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专题报道

同心·同行·同赢未来|理士动力核心客户成长会议(安徽站)圆满举办!

2023/12/28 8:31:35      点击:
12月11日,“同心·同行·同赢未来”理士安徽动力电池核心客户成长会议在淮北生产基地圆满举办。


理士国际国内营销总裁李宝锋、理士国际渠道销售管理部部长冯景恒、理士国际安徽销售公司总经理舒沛、理士国际动力渠道市场部经理王昭文、理士国际安徽销售公司动力渠道销售经理张旋及安徽销售公司动力渠道营销骨干一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前通过参观理士安徽淮北生产基地,了解电池产品的生产过程,经销商客户们对理士电池又有了全新的认识。
会议伊始,理士国际安徽销售公司总经理舒沛上台致辞,对到访的动力渠道客户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问候。舒总表示,安徽销售公司今年已取得高速增长,衷心感谢大家的坚守与坚持,一起战胜艰难,理士动力电池迎来了蝶变的重要时刻。

理士电池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在座各位伙伴的鼎力支持,相信只要我们同心协力、彼此信赖,我们的合作就会走得更加长远。